何弃疗

全职cp观异常混乱
专注七期三十年!
特别是孙翔

【肖翔】教练,我想学画画

我真是无论对二翔还是对学校都是一个黑粉

又是运动会我真的特别痴汉运动会啊

私设多如牛毛!不好意思打TAG系列!

我这个CP观真是丧心病狂搞得自己好累

借用了一下昨天〇——0蜀黍通报的一个事件

级长我为年级出过力啊求放过







 

       肖时钦坐在太阳伞底下,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他旁边坐了一溜的羸弱的宅男,外加一个力能扛鼎的妹子。这群要体力没体力要美色没美色要智商没智商的宅男正是肖时钦麾下的一众大将——G组的所有顶级队员,另外那个一只脚己经踏上小课桌的妹子是漫绘组的组长,据说也是一台PSP在手能撸得炉火纯青的高手。

        这漂亮妹子姓戴,肖时钦看她背上都湿透了,开口道:“小戴啊……”话还没说完呢,小戴抄起桌上的喇叭就喊:“动漫社手绘书签明信片!徽章卡贴兔耳萌!还有基佬样样好啊!走过路过别错过!”

       啊嘞?台词不对吧?肖时钦转头看了看身边的小伙伴,大家都在烈日的烧烤下,满面春光,懒卧他怀,要么手握PSP大杀四方,要么戳着桌上的金属贴默默诅咒社长。

也是,社长作为整个二次元社唯一一只脱团狗,今天早上6点起床就不见了,只留下G组这群壮丁能拉出来充门面。漫绘组都躲在班级大本营了画画以提供货源;后勤组暂时并入摄影社;吐槽组是当时不会画画不会后期也不会打Game的热血少年,留下一张入社答题卷飞翔在银河间成为了一群火箭队队员;模型组是除摄影社以外唯一能租到博物馆场地的种族,自带圣光傲视群雄,怎能屈身于小小的太阳伞下。

       不管怎么样,都是时臣的错啦。

       小戴喊了好一会,整个人都累的虚脱了,趁这时候有比赛来逛场的人少,坐下来歇了一会儿。肖时钦拧开一瓶一品怡递过去,戴姑娘接过来,朝他甜甜一笑:“谢谢肖组长”。

       肖时钦也给自己拧开一瓶水,喝了几口,靠在椅子上眯着眼睛休息。靠了一会儿,他隐约看到有人走到摊前,刚想招呼小戴,却发现这姑娘早就跑了。

       那人顶着一头会被级长查水表的发型,死盯着桌上的手绘区。

       肖时钦怕惹出什么事来,小心翼翼地问:“同学,你是要买什么吗?”

       那人不说话,就盯着手绘区,盯了好久。肖时钦也不管他了,总不见得要上来抢吧。

       那人见肖时钦不理他了,又抬起头来盯着他,把肖时钦盯毛了,才开口说:“喂,这些都是你画的?”

    “啊?哦,都是漫绘组的人画的,我是G组的。”

       那人看起来有点失望,蹲在一旁的地上看桌上的画。

       肖时钦实在是又热又困,趴在桌上睡了一会儿。迷迷糊糊不知睡了多久,睁开眼,发现那人还在。

       那人见肖时钦醒了盯着他,主动搭话:“我叫孙翔,你呢?”

       这名字乍一听有点耳熟啊,肖时钦想了想。对了!前天晚修的时候级长通报批评,XX班第三节晚修有四人将教室后面的平板电脑拆卸下来维修,当时自己听到还特别留意了一下,其中就有“孙翔”这个名字。

       这些可都是人才啊,用来壮大G组不错。

    “你是XX班的?”

    “对啊对啊!你怎么知道?诶,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

    “我是YY班的,肖时钦。”

       孙翔念了好几遍,“肖时钦肖时钦肖时钦肖时钦……小事情!你的名字好特别哦!”

       肖时钦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来面对,只好微笑着说:“呵呵,同学,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G组啊?”

    “加入你们可以教我画画吗?”孙翔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额……”肖时钦整理了一下措辞,“我们组主要负责电子平台方面,绘画方面要求不高,通常是别人来画我们来搞点技术宣传,当然大多数时候以游戏为主。孙翔同学啊,我觉得你应该对电子机械方面……”

    “不教我画画吗?”

    “嗯……你很喜欢画画?”肖时钦搞不懂这熊孩子奇怪的执念方向。

    “当然喜欢了!我爸说我从小就有画画的天赋,只不过忘记后天培养了。而且大角虫们一看就很牛逼!我也要成为那么牛逼的人!”

    “咱们G组也很牛逼啊!你看看我们的团队!”肖时钦向右平移一个单位,露出了他的小伙伴们。

       孙翔扫视了一番,不屑地说:“游戏我从小打到大,还用你教啊,你会画画吗?会画画我就跟着你。”

       肖时钦败。

       又过了半个小时,孙翔还蹲在场边。

       肖时钦从桌洞里掏出小戴的纸和笔给孙翔,“来,你来挑一张学着画?”

    “可以吗?”

    “今天我说了算,来吧。”

       孙翔看起来挺开心的,像从保护区里放出来的小狮子,在一大堆卡片里刨来刨去,终于挑了一张,小心翼翼的捧着,躲到角落里一笔一笔地照着描起来。每描好一个图形,都要兴冲冲地跑回来给肖时钦看,完了又回到角落里接着描。

       肖时钦看着孙翔画了一整个下午的画,直到放学铃声响,孙翔才依依不舍地走了。

       肖时钦捡起地上的画纸塞进书包。

END


评论(1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