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弃疗

全职cp观异常混乱
专注七期三十年!
特别是孙翔

【全职叶翔】开花的树(三)

   

嘤时隔一周我又来搞♂比♂利了

文力浪费在了昨天的语文考试【有过?

翔翔prprprprprpr

争取老叶和翔翔互动起来吧QAQ

从今天开始OOC已经不受控制,我寻思着不如标个【恶搞】比较合适

第一篇中长篇已经把一个好好的脑洞写成了【好像爸爸去哪儿啊

世界和平

 

 

 

 

 

       吃完饭,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准备走了。

       黄少天刚才被叶修摆了一道,不开心,觉得又给组长丢脸了,把头埋在围巾里不停地小声说着什么,只看见那条白色的围巾动来动去还冒着热气。

       叶修觉得好笑,叼着烟,把桌子收拾了一下,隔着厨房的玻璃朝喻文州喊“行了行了,快带你家话唠走吧,他要再念下去我可受不了了,哥可是病人你们不能虐待我啊!”

    “去去去去去!你别驴我组长我说得那么小声你听得见就怪了!组长组长组长组长我们快走吧快走吧不跟这个神经病呆在一起!”

       喻文州朝着厨房,“那我们先走了,这件事就拜托前辈了……虽然……抱歉了。”

       叶修在洗碗,水哗啦啦地响,他没听见。

       喻文州也没想得到答复,留下一楼房间的钥匙,和黄少天走了。

       叶修关上水龙头,拿起桌上的钥匙,上二楼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叶修就出门买点东西。楼下的装修队半夜撤走了,本来工程量也不大,一楼该有的家具电器都没有,简直是重新刷了一遍墙,然后把临门的那几面墙打掉换成落地窗,阳光肆无忌惮地攀爬在整一层楼,特别是早上叶修刚睡醒下楼的时候差点被照进来的阳光亮瞎了狗眼。站在窗前,入目尽是远处郁郁葱葱的树林,这个角度刚好看不见山下的主楼。

       很好看的风景。在这里呆了二十多年,叶修还是第一次见。

       等他回来,已经快正午了。喻文州一直没给他打电话,估计那孩子还没来,刚好还能赶着上去收拾收拾。答应老魏的事还是得好好办啊,老魏可是远近闻名的精神污染。

       叶修刚想掏根烟,又怕待会儿那孩子可能受不了这个味道,深呼吸了几口气又把烟盒放回上衣口袋,整了整领子。在山脚下歇了一阵,提起手里几大包东西朝山上走。

       中午的山林更加爽朗,没有清晨那层雾气,路面上清晰地描绘出斑驳的树影。不像外面那么热,时不时还有风吹过来。今天叶修的心情也很不错,一边数着路旁水底的石头,一边想着待会午饭该做什么吃。

       看着看着,水里飘来了许多花瓣。白白的,泛着点绿,这是叶修在房子门前好不容易养活的那棵茶树上的花。

       等叶修哼哧哼哧跑上半山腰,茶树下面蹲了个人,树上赶在新雨后长的几个花骨朵已经没了,那人手上拿着一个,正掰开了朝水里丢。

       是最近跟在黄少天屁股后面的那个小卢?他怎么知道跑这儿来了?

    “小卢啊!你怎么不跟你喻组长学好呢!弄伤了花花草草是不好的……”

       树下的人被吓了一跳,倏地站起来,把茶树上的叶子撞得扑簌簌地往下掉。

       待看清那人的脸,叶修也被吓了一跳。

       虽然也是满脸稚气,眼睛里的渴望却逼得人喘不过气。

       阳光打在他的身上,像是找到了归宿一样热烈。

       不是小卢,那是谁?

       叶修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TBC


评论(1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