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弃疗

全职cp观异常混乱
专注七期三十年!
特别是孙翔

【全职叶翔】开花的树(一)

这是一定要打warning警告的!!!

这是蛇精病作者笔下的两个症状严重的蛇精病和一群围在他们边上的蛇精病!

大概是考了数学才会有如此糟糕的脑洞

预测是个长篇w如果不坑的话就一定是周更或双周更一次

oooooooooooooc勿喷

如果这样也没有问题【那也请慎重向下

应该是意识流上的HE

话说叶不修还没出场呢【。


       终于又见到完完整整的太阳了,孙翔很开心。

       他努力地想了想,自己有十几年没有见到完整的太阳了吧,久到自己马上就要忘记呼吸,但就在这最后一刻他被送到这个地方,阳光能完完全全笼罩着他。

       喜欢这里。

       能不走了吗?

       孙翔不是一个健康的孩子。

       他幻想自己是一棵树。从他幼儿园要求别的小朋友挖坑把自己埋进去开始,从他在浴室灌满水的浴缸里站了两个小时开始,从他站在花园里盯着太阳一整天开始,爸爸妈妈就不敢再让他出门了,也不让他和别的孩子接触。

       本来孙翔就不爱说话,要是被别人拐走了,被别的孩子笑话了,那性子可就更怪了。于是孙翔就被安置在家里的二楼,就算不出门,从这里也能看到很远的地方。

       可是孙翔的情况却越来越差了。

       他所渴望的纯净的阳光,水和土壤,还有舒适的风,完全与他隔离开来。屋外的阳光透过那污浊不堪的落地窗投射到地毯上,他曾试着上前碰了碰,又马上把手缩回来,在大浴缸里泡了一个下午。

       真脏啊。

       孙翔开始不说话了,他对自己是树的认知越来越强烈了。送上楼的食物几乎原封不动地被剩下,孙翔要靠晚上被打过镇静剂后强制输入的营养液维持生命。除了被睡眠的那几个小时,将近一整个的白天和晚上他都靠在紧闭的房门后面,盯着窗外远山上的树林。

       他想像它们一样自由,他觉得自己无时不刻不被它们嘲笑。

       这种勉勉强强的平衡一直维持到前天下午。

       孙翔家后院不远处有一块荒地,上面全是一人高的蒿草。这块地的边上被附近的人家开垦来做菜地,估计是谁家顺手丢了个桃核,跟着这些菜沾了光吧,这几年慢慢地长大了,长成一棵挺好看的桃树。每到春天烟雨蒙蒙的时候就会开花,一树都是,粉粉嫩嫩的。

       这是孙翔在这附近唯一认可的“同类”。他觉得它长得好看,旺盛,他也愿意和它一起长。每天傍晚等太阳落山了,他就趴到落地窗上看着它,晚上也能多吃一口饭。

       可是一个月前,这块荒地被规划为教育用地,考虑到周围居民的小孩读书问题,要建一个公立幼儿园。半个月前观测队来测量好数据,经过投资者竞标,专家评估,项目正式成立。

       前几天,未来的园长来视察,说可以开始动工了,周围的菜地都不能要,赔了各家一点钱,准备过两天就要开挖奠基。

       于是就在前天下午,孙翔被窗外轰隆隆的推土机声音吵醒,不高兴地凑到窗前去看,刚巧看见正好好开着花的桃树被推倒,碾过。

       当时孙翔没反应,只是呆了一下,看着荒地被铲平。

       等到吃饭的时候,他似乎想起来了什么,愤怒的将盘子摔在地上,打伤了送饭上来的保姆,还扎伤了自己的脚。

       等将医生请来,孙翔已经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了。医生和孙翔父亲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孙翔制住,为他注射镇静剂。

    “孙夫人,我之前的建议,您还是考虑一下吧。这样下去,他的身体和心里都将受到更大的伤害。”

       孙翔的母亲坐在床边,轻轻的抚摸着儿子手上密密麻麻的针孔。

TBC

 
 

子博也能放一份吗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