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弃疗

全职cp观异常混乱
专注七期三十年!
特别是孙翔

【全职】照相by339

口嫌体正直的翔翔prprprprprprpr

欺负昊昊和邱非!

就不带小周玩

OOOOOOOOOOOOOOOC

蛇精病啦




  “诶诶诶!翔翔你看!这个是不是很酷炫!”唐昊从排球场出来就一直举着手上的金属贴,“Hunter诶!刚才我一眼就看到啦!他们都没我抢得快!”

      孙翔不停地甩着手里的相机,看都不看一眼,“是啊是啊,你真是好炫酷啊==”突然觉得肩有点凉,转头一看,一肘子砸向唐昊,“把伞举过来点啊baka!我这边袖子都湿透了!”

      南方11月的雨沁凉沁凉的,还刮着小小的风。穿短袖冷,穿长袖又有点热,刚举起相机就有雨点飘在镜头上,孙翔果断放弃摄影社的任务,跟着组干部的唐昊四处闲逛。

      此时运动会还在继续。但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径赛项目暂停,场上只有田赛还在进行。高中生的田赛水平一向无法直视,大家都打着伞出来闲逛了,尤其是摊位众多的排球场,简直是人山人海。

      孙翔和唐昊奋力拨开人流,回到本班大本营,看到只残留有少数学霸挤在伞下写作业。孙翔默默地掏出相机给他们点了一个赞。

      于是孙翔拉着唐昊再去逛一圈。这时候雨已经渐渐小了,各项活动恢复正常。孙翔也十分敬业的捕捉到了一个个精彩瞬间——

      以下克上不成反被组干部长林敬言扣业绩分的唐昊,

      顺走主席台的宝矿力水特却在下台阶时被韩文清抓住的唐昊,

      走在校道中央差点被三轮车撞到的唐昊,

      站在检录处隔着无数少女的胖次半天找不到呼啸校队的唐昊,

      遇见江波涛被忽悠走手里的宝矿力水特的唐昊,

      爬围墙出去买章鱼小丸子的唐昊。

      孙翔满意地收好相机,一边得意地想“这么多素材应该够交差了”,一边在艺体楼的厕所前和唐昊分吃完了那盒章鱼小丸子。

      一本满足的孙翔终于准备回去好好看比赛了。

      雨还没有停,两个人踩着泥巴一路向前。路上,在唐昊的建议下,孙翔又拍摄了【团结写稿的微草】,【激情演讲的黄少天】,【UNO传奇楚云秀】,【站岗敬业的孙哲平】等一系列校园感动事件,附带一张唐昊拍摄的【竹林下的二翔】。

      又是辛苦地穿越了宅之圣地排球场,唐昊看见篮球场有人打球。

      “地上这么多水还打球啊!”

      两个人走近一看,是嘉世的几个人,正投篮那个是叶修。

   “他们不是高三吗?跑到高二来干嘛?”唐昊问孙翔。

      他抬起头,看到孙翔一脸娇羞紧张地赶快拉着他躲到树后面,利落地打开相机,又握着他的肩膀把他整个人往右边挪了一下。

   “你,你站好了听见没有!我给你照张相!”

   “你刚才不是已经照了那么多张?”

   “闭嘴!别动!快点!”

      唐昊以为是什么重要的部门宣传照,心里有点小激动。于是整了整领子,捋了捋刘海,双脚呈60°分开站立。检查了一遍,确定以最帅的姿态迎接观众了,只见孙翔眼睛贴在相机屏幕上,使劲儿把镜头往唐昊右前方蹭。

   “翔翔你确定你在拍我?”

   “啊!”

   “那这样同学们看不到我的身材了呀!”

   “嗯嗯嗯!”

   “我的脸估计也只剩一半了吧!”

   “啊?恩恩……”

      唐昊不满地转身朝右前方看去,刚才一窝打球的现在就剩下叶修和邱非,而且明显叶修拿球溜着邱非玩儿。

      孙翔依旧保持姿势不动,手上不停地按快门。

      唐昊凑到镜头前挥手,“喂喂喂!”

   “啧!”孙翔一巴掌扇到他头上,“干嘛挡着我!想单挑啊!”

   “你想拍叶修啊?”

   “关你什么事儿啊我爱拍谁就拍谁!你快给我站好了!”

   “你站这么远你那小相机能拍得到什么啊?稍微走近一点去拍嘛!”唐昊想把孙翔拖到树前面去,孙翔死活不走,拿着小相机左甩右甩,差点拍到唐昊脸上。

      唐昊吓得赶紧放手,“诶诶诶是你自己想拍的嘛!”

      此时叶修溜着邱非从角落那个场子跑到树跟前,一套连招闪避跨步越过邱非,抬手又一个三分。

      孙翔赶紧打开相机,把相机举起来,又勾着唐昊的袖子把唐昊扯一个趔趄,一屁股坐在树根上。

      唐昊扶着树站起来,从后面抱住孙翔顺势抢过他的相机,“来来来,你不敢去就让我去嘛!我给你拍个高清无码的!”

      孙翔怕动静太大被叶修听到,眼睁睁看着唐昊拿着相机一步跨到场边去,煞有介事地在那儿对焦。

      这时叶修刚好打完一回合,拍拍手招呼邱非去排球场喝口水。孙翔从树后面窜出来,手忙脚乱的抓着唐昊的手不放,“拍到没拍到没!”

   “妈的跑太快了!我还没找到最好看的角度呢就走了!”,唐昊把相片调出来,“呐,就一张背影。”

      孙翔凑上来,表示对这张背影已十分满意,一边摸着相机一边往回走。

   “翔翔你等等我啊!”

   “你是不是喜欢叶修前辈啊!”

   “要不就是喜欢我啦!”

      翔翔表示他不想谈,潇洒地朝背后竖起一根中指。

END


 
评论(6)
热度(52)